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器

[全职全员]学霸?学霸!(4)

◆找回了我的小菱形好开心w

◆王大眼儿出没请注意,小事情出没请注意。



第四章 大眼不是你想当,想当就能当

    王杰希拎着行李走进了荣耀学院大门。

    他心情一好就挺喜欢唱歌,所以当我们凑近他的时候就可以听到他正在唱他自编的王杰希之歌。

    [bgm我有一只小毛驴]

    “我的名字叫王杰希我有对大小眼,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扫帚去兴欣,我脚踢方锐和魏琛心里正呀正得意,叶不修他突然回来干翻我在地……”(……)

    正当这时他突然看到门口的橱窗边围满了人。

    “去看看……?”

     王杰希向那个方向走去,人群自动分开给他让出一条路来。

     橱窗里写:

〖表彰决定〗

因成绩优秀决定给予入学考试前五名表彰,并发放100元奖学金。

     然后是成品字形分布的三张放大照片,是的,三张,二到四名。

     第一名叶修只有名字没有照片,第五名也是。

     顺带一提第五名正是他王杰希。

     大家都在讨论叶修是谁为什么完全没听过也不知道长啥样云云。见他过来,方士谦问:

      “杰西卡,你不是第五名吗为啥上面没贴你照片?没照?”

     虽然他也不知道叶修是谁,不过他大概知道为什么没有他照片。

     照片他确实拍了,不过看到拍出来的证件照,如果要放大放到橱窗里……如果他是冯校长他也不会放的。

     两只眼睛比例尺太惊人,证件照真可怕。

     王杰希的心好累。

     该怎么和方士谦说……


     肖时钦填分班意向表的时候思考了很久。

     他将来的理想是机械方面的专业,可他对地质也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 然而物地班是整所荣耀学院最差的班级,大家都认为物地这种选科配不上这个全校第四的大学霸。肖时钦不仅仅是全校第四,初中时他和叶秋,喻文州,张新杰一起并称四大学神,这样的学神不去选择物化和物生可惜了。

     但肖时钦心意已决。

     即使物地是全校最差的班级,有他在,也不会输给任何班级。这是他理想的班级。

    不过……

    “戴妍琦你不要跟着我……”

    这货跟着我走了一路了,肖时钦扶额。

    “肖班去哪,我就去哪[口水]”

    坚定的戴·痴汉·妍琦如是说道。

    “我要去男生宿舍……”

    “……”戴妍琦亮晶晶的眼神暗淡了下去。

    肖时钦有些无奈,也感到了一丝抱歉和不好意思。

    “……男生宿舍我也去!”

    戴妹子你醒醒!不要放弃治疗!
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白游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