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器

[韩叶]这个不要face的老韩今天上了好多人的床

●……啊我最喜欢用的实心小菱形找不到了qwq

●大约可以看做不要奶茶下?大致就是叶修肚子疼老韩带奶茶来看他。

●无肉向。渣文笔。不满意我也不重写x

●二十粉点文。原谅我艾特不了人qwq

●短,小,慎,入。

   

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“老韩啊你大老远的过来就为了给我送杯奶茶?”叶修喝着韩文清大清早送来的珍珠奶茶边嚼吧边含糊不清的说。

    韩文清板着脸定定的看着他,叶修楞楞的看着他。

    “来看看你疼死没。”

    韩文清硬汉外表下的内心在流泪,他安慰自己,叶修身为他的宿敌一定知道这是在关心他……

    但是叶修刚睡醒,那根接收天线好像还处于关闭状态。听到这话一挑眉。

    “怎么着,老韩你还就盼着我去死了?……”

    叶修还没说完,就被韩文清的回复吓到了。

    “你没死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 说完这句话,困意如潮水一般涌来。韩文清昨天一宿没睡,连在车上都没有眯一会,心心念念的全是眼前这个人。如今见到了,看到他还算精神不错,还能嘲讽人,心中一块大石总算落地了。

     他努力睁大眼保持清醒,却不曾想这样使他更加面目狰狞(……)。

    [等会去酒店睡一觉再回Q市……]

    “老韩你看上去困极了。要不到我床上睡会吧。”叶修想到这个人一晚没睡,那根宿敌天线“啪”的就打开了,展现了对韩文清非同一般的理解力。

    “行。”韩文清也不推辞,快速脱了外衣就爬上了叶修的床,心神荡漾了一会就睡着了,叶修还没从床上下去呢(……)。

    叶修复杂的又喝了一口奶茶,然后慢吞吞的下了床,到楼下去吃掉了韩文清一起带来的其他东西。

    [老韩搞什么鬼……被他这么一弄怪不好意思的。其实我就是有点想他。居然就这么来了……还连夜赶来。啧。]

   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还没到中午十二点,叶修正盯着他的脸看。

    “盯着我看干什么。”

    叶修偷看被逮住却没有任何不好意思的表现。

    “听说好多人都迷恋你啊,我看看他们到底喜欢你什么。”

    韩文清没理他,径直去了卫生间洗漱。

    叶修看着他的背影自嘲一笑。

    [什么好多人,分明只有我一个……恬不知耻的喜欢上了宿敌。]

    韩文清洗漱完了就回了Q市,没有主动要求留下来,叶修也没挽留他。

    职业选手群里张新杰正在问有谁知道队长去哪了。韩文清走得太急,连张新杰都没有通知。

    叶修发了这么一句话到群里,大家瞬间就炸了。

    “这个不要face的老韩今天来H市上了好多人的床。”

    过了一会,韩文清的回复姗姗来迟。

    “我怎么不知道你改名叫好多人了。”

    叶修老脸一红。

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46)

© 白游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