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器

[韩秋abo]那几年全网都在刷韩叶

◆原本是想应付点文的产物,当然现在不是了。

◆韩叶虽然不是骗人的,但是韩叶其实是骗人的。……我在说什么。

◆吃了我这发韩秋安利!

◆向所有为了看韩叶而来的人致歉。为一开始占了韩叶tag题目还标韩叶强行塞安利致歉。如果想看韩叶请翻我上一篇文……

◆写糟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安利成功。

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在叶修假装自己叫叶秋,用着那张属于另一个omega的身份证的时候,韩文清就已经下定决心要娶那个名为叶秋的omega了。

    他对所有向他告白的beta和omega说:我要娶的omega名字叫叶秋。

    好羡慕叶秋大神啊,被这么一个高大威猛英俊帅气沉稳可靠出类拔卒的alpha喜欢。他们一定能在一起的。所有人都这么想。

    那几年,全网都在刷韩叶。

    几年后叶秋大神公布了真实姓名和性别。他其实叫叶修,也是个alpha。

    于是叶修大神被全网讨伐了,无数韩叶粉含泪咆哮:叶修你为何是个alpha!韩队失恋的好冤枉!

    其实韩文清确实挺冤枉的,他很快发了一条澄清说明:他早就知道叶修是alpha了。

    粉丝们瞬间脑补了一百个韩叶分手场面,纷纷哭晕在厕所。

    韩文清退役后迅速娶了叶秋,嗯没错,叶修的弟弟,真·叶秋。叶秋是个omega,也就是韩文清一直想娶的正主儿。

    婚礼办的挺热闹,终于一次性把韩叶绯闻澄清了个干净。

    新婚夜,叶秋说:“其实我还挺怀念几年前全网都在刷韩叶的盛况,咱们在一起后估计是不可能了。”

    韩文清有点恼,他家媳妇儿一点和哥哥抢男人的自觉都没有。

    韩文清的恼表现在床上,叶秋第二天没能起床。

    又过了半年叶修来他们家吃年夜饭,韩文清殷勤给媳妇儿夹菜。

    叶修不满:“老韩你也不给我夹点好歹我们也同事十年,几年前还有多少粉丝刷屏希望咱俩在一起呢。”

    韩文清头也不回:“刷的是韩文清和叶秋,和你有几毛钱关系。”

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1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游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