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器

[王乐][王不留行×百花缭乱]百花盛开之时(04)

◆作者在下很大一盘棋(。

◆设定有点怪别介

◆要看百花怀孕的话留言啊(。

第四朵花儿

    百花缭乱冲着王不留行犯花痴的时候,王不留行也一直注意着他。

    看上去有点蠢。

    他中肯的评价了。

    木恩在旁边怯怯的问到:“要不要打个招呼……?”

    “可以。想做什么就去做吧。”王不留行摸了摸木恩的头,木恩看上去格外受宠若惊。

    “好的!我想去找他玩!”一个黑褐色色头发的小精灵出现在这株木恩旁边,大大的褐色眼睛看着王不留行。

    “你刚刚修炼出妖灵,不要玩得太久,一个时辰内便回来吧。”王不留行有些不放心的叮嘱着。

    妖灵是植物妖怪修炼到一个阶段的产物,大致上就是把妖怪的灵魂和躯体分开,看上去就像那些元素精灵一样小巧可爱,也算得上是弥补了植物妖怪不能移动的憾处。

    木恩自然是懂得,他点点头便转身向百花缭乱飞去。

    百花缭乱老早就看见了那边的动静,却没想到还没等他过去便有小妖过来了。

    不过,这么早就修炼出了妖灵,很有前途啊。百花缭乱想着。

    他也是刚刚修炼出妖灵不久,当第一朵花开的时候,他才正式有了妖灵。

    有了妖灵便可以四处游玩,也算是妖生一大幸事,不过妖怪不能离开本体太久,否则会出事,特别是刚刚修炼出妖灵的。

    “前辈好!我是木恩,我能找你玩吗?”木恩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百花缭乱,看上去水汪汪的。

    “当然可以!你好你好我是百花缭乱!”百花缭乱被他这么一叫前辈,开心的简直要飞起,他极少被人叫做前辈,小木恩这么乖巧的后辈他还是第一次遇到。

    他化出自己的妖灵,是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孩子,头发的颜色和花儿一样的可爱,大大的粉红色眼睛和白皙的脸蛋,看上去雌雄莫辨。

    “前辈真好看。”木恩由衷的赞叹,因为百花缭乱确实是貌美,“前辈不是女孩子?”

    植物妖怪的男女其实并不重要,绝大多数植物本体都是雌雄同体,但是化作人形的性别植物妖怪还是蛮看重的,一般决定了将来一对伴侣中怀孕生子的一方。

    “是啊,因为我的女神是女孩子嘛。不做男孩子怎么追女神呢。”百花缭乱已经惦记上了女神,第一次化作妖灵的时候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男孩子。

    “喔……原来前辈已经有喜欢的妖怪啦。”木恩懵懵懂懂的点头,和百花缭乱一起坐在他的一根比较强壮的枝干上。

   “小木恩呢?有没有喜欢的妖怪了?”百花缭乱眼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,和木恩勾肩搭背笑嘻嘻的问。

    木恩听到他的话,有些害羞又有些沮丧的回答。

    “有的,不过他已经被移植走了。”

    百花缭乱没听出那也是一只男妖怪,一边已经脑补出了十万字的悲情小说,不禁被深深的感动了。

    他拍拍木恩的肩。

    “没事,等你修炼的妖灵稳定之后,就去找她向她告白!她一定会接受你的!小木恩这么优秀!”

    “好!谢谢前辈鼓励!”木恩双眼亮晶晶的,开心笑起来。

    他们又聊了一会别的什么,不一会一个时辰就到了,木恩依依不舍,虽然感觉自己还能坚持一会,但还是回去了,他一向最听王不留行的话。

    和木恩聊天的时候,百花缭乱的第四朵花开了。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游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