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器

[王乐][王不留行×百花缭乱]百花盛开之时(03)

第二朵花儿



     百花缭乱不用去看自己身上,凝神一感受,确实有一朵花开放了,这让他有些惊喜,万事开头难,第一朵花开之后,第二朵第三朵很快都会开放,孕育的差不多的花苞本来就有好些了,这一朵不过是离开放的距离最近罢了。

    喜悦之情一下子充斥了他,他开心的挥舞起枝叶直乐呵,那叫一个花枝乱颤,什么形象都没了。之前端得好好的架子也全没了。

    王杰希含着笑看着开心的直晃的百花。

    说到底,也不过就是一个才修炼了二十年出头的小花妖罢了,虽说论年龄是比自己大些可也大不了多少,在妖怪中都还是个小孩子,又一直潜心修炼不闻世事,也确实是小孩心性。

    妖,果真是比人干净纯粹的。

    “恭喜了,祝你早日开放百花。”

    百花缭乱正在兴头上,反正本性都暴露了,也就不推辞客气了,一脸自得。

    “那是,一定的,小爷肯定半年内就能开成百花。”

    王杰希摸摸位于百花头顶的一个花苞,做出摸摸头鼓励的动作。百花从未被人如此亲密对待登时有些害羞,虽然身为植物看不出来。

    他目送着王杰希远去,直到离开这片药圃。

    这个人摸了我的花花耶……好害羞喔。(*/ω\*)

    百花头顶上被王杰希抚摸的花儿,悄悄的开了。


第三朵花儿

     

     王杰希离开药圃,百花缭乱欣赏了一下自己盛开的两朵花,傻笑了一会便有些无聊了。

     那个人类走了自己都没人说话了……百花有些苦恼的拨弄着地上的小泥块小石子,很快就把自己枝叶所及地方的土地弄得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  在好好的土地全变得惨不忍睹之前,百花总算停止了摧残。

      他把目光转向了之前看到的中草药们。

      以他的眼力当然很轻易的看出了那边普遍都是才修炼十几年的小妖,都没自己资格老,得尊称自己一声前辈的。

      百花缭乱决定在王杰希下次回来之前,就玩一玩这些中草药好了。

      中草药们不禁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  话说,这个人类喜欢带小孩吗?为什么要养一堆幼年期的小妖啊,母爱泛滥吗?

      妖怪二十年前都很脆弱的,除了极其个别灵力过人的,其他都很容易夭折。那边除了一株王不留行看上去将将过了二十,其他都是些不足二十年的小妖。

      百花缭乱还是蛮纳闷的,不过这个人类的爱好他无权质疑。

      正方便了他调戏后辈。

      百花缭乱在内心笑起来。他完全没想到,身为一个前辈,调戏后辈是多么令人不齿的爱好……

      他朝那群中草药看去,很快目光全都集中在了那株王不留行上。

      那株王不留行开得很好,粉白色的花朵小巧玲珑,枝叶是微深的绿色,显出灵力的充沛来。修炼年龄目测和自己一般大,但灵力却远超过自己,百花缭乱看不透他。

      他有些不开心,虽然中草药修炼天生有优势,但他相信自己的灵根是不比这株王不留行差多少的。

      很快我就能追上他!百花缭乱握拳。

      不过……这株王不留行长得还蛮好看的。

      嗯,别怀疑,就像人类中也分外貌好看,普通和丑陋一样,植物也是有外貌差异的。

      这株王不留行在百花缭乱看来,虽说没有天生丽质那么夸张,但很明显营养良好身姿挺拔落落大方气质优雅风姿绰约,是百花缭乱喜欢的那个型。

      她的人形一定是个特美貌姑娘。百花缭乱于是这么笃定了。

      等我化作人形一定要上门提亲。

      嗯,没错,百花缭乱对人家王不留行(的外表)一见钟情了。

      是娶回百花谷好呢还是娶回百花谷好呢还是娶回百花谷好呢。

      他一本正经的考虑着。

      第三朵花也悄悄开放了。


评论(4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游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