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感情的咕咕机器

[韩叶]不要奶茶!

◆我的字数可能没救了。

◆双花罪魁祸首,乔一帆猛刷存在感,喻文州没有出场却苏了一把。

◆送给蠢蠢,胃还疼吗?

    “老韩我胃疼……”半夜叶修敲开他q发来这么一句话的时候,韩文清真的吓坏了。

    他坐立难安,满脑子都是叶修疼的在床上打滚的样子。

    真是萌极了……不不不不对。叶修都疼得饥不择食(……)向他求助了,他是不是该做点什么。

    他定了定神,一字一句的打了这么一句话。然后发了过去。

    “你胃疼关我什么事。”

    发完这句话韩文清就想砍了自己的手。

    他本来想问的是: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?

    韩文清想,如果是喻文州,大概可以把这句话说的苏的让人掉出泪来。

    结果变成他就说出了这么一句话。日。

    韩文清正在寻找工具剁手的时候,叶修的回复到了。

    “老韩你带点好吃的给我吧……我饿残了qwq馒头吃不下去。”

     韩文清抹了把泪(……),心想不愧是宿敌竟然懂得我想说什么。然后他又想兴欣真穷竟然让王牌吃馒头,看来必须要我这个联盟第一年薪出场了。最后……他想到了自己在Q市而叶修在H市。

     半个中国,真tm远。

     ——隔了半个中国的宿敌让我给他带吃的我该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。

     没等回复,一分钟后韩文清已经穿好了衣服来到了高铁站。

     又一分钟后韩文清站在了前往H市的高铁上。

     到达H市时天还蒙蒙亮,清晨的雾气有点重,韩文清仗着自己对H市的熟悉钻到了一条小巷里。

     三分钟后他提着几个塑料袋走了出来。放心,塑料袋里的东西都付了钱(……)。

     之所以没有在Q市买,是因为路途遥远即使买了也会冷,韩文清想叶修大概不想吃冷冰冰的东西。另一方面……他想快点见到叶修。

     他给叶修买了稀粥,油条,甜甜圈和热珍珠奶茶。

     ……也算是中西合璧了吧。

    奶茶是一家老牌子,张佳乐非常喜欢喝,所以孙哲平总是买给张佳乐,一买一大杯,张佳乐不想吃东西时只有孙哲平的奶茶能哄住他,张佳乐说奶茶越甜越好喝,大孙买的特别甜。

    然后一如既往的韩队踌躇了。他在兴欣集体宿舍门口徘徊了一会,觉得勇往直前才是自己的作风,于是他冲了进去。

    来开门的乔一帆拦都拦不住。

    而且韩队的表情太凶了他不敢拦啊……

    韩队如旋风一般刮过兴欣大堂,乔一帆的钱包掏了一半就看不到他人影了。

    乔一帆想了想去倒了杯温开水。

    ……给韩队去去火气。

    韩文清冲进叶修房门的时候叶修已经醒了,耷拉着头坐在床上抱着被子打盹。

    看起来非常虚弱。饿的肚子疼的话,先弄点温水给他漱漱口然后就喂他吃点东西吧。韩文清心想。

    正巧乔一帆的水到了,韩文清摇醒叶修让他漱口。叶修双眼朦胧把水喝了下去。

    ……算了。

    “想吃什么?”

    叶修仿佛这才认出眼前人:“诶呦这不是老韩吗大老远的来给我送吃的?让我看看哈你给我带了什么……”

    叶修翻了翻袋子。

    “老韩你竟然带珍珠奶茶给我!你难道不知道奶茶里的奶精和糖精会让人长小肚子吗?!老韩你心真脏!”

    其实韩文清觉得叶修有个小肚子挺萌的,真的。

    但他现在得好好想想如何捋顺这个炸了的叶修的毛。

    ……给我杯水冷静下。

    ——给隔了半个中国的宿敌带奶茶他却炸毛了。我该怎么办?急,在线等!

评论(6)
热度(51)

© 白游戏 | Powered by LOFTER